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经微漫】暖男颠覆你的认知——你的直觉并不一定是对的!

2016-06-06 10:03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经微漫】暖男颠覆你的认知——你的直觉并不一定是对的!

2016-06-06 10:03 来源:CE.cn

 

 

 
 

 

 

  通常遇上某件事,你会觉得它应该往你想要的方向去发展?同时扔5枚钱币时,你一定觉得5枚同一面落地的几率比五枚不同面的落地几率低吧?其实,你的直觉并不一定是对的!当我们评判一件事的时候,当我们在工作中,在家庭中,在思考你的他人的关系等很多情况下,你的直觉不总是对的!通过近期《中经微漫》,探秘人类的心理吧!它会对你开展工作,照顾家庭,了解异性等,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哦。

 

   

  背景介绍:本视频取自《碰撞课程Crash Course——心理学》,课程是由Hank Green和John Green两兄弟在热门视频网络制作的一系列课程,用大量的动画和看似无关又有关的无厘头联系,在10分钟内为你介绍心理学的一个基础概念,曾最国外网络上受欢迎的科普入门课程之一,无厘头心理学开讲!

(责任编辑:段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