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胡乃军:李大霄“尿片”还在 今年牛市无望!

2016-05-19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胡乃军:李大霄“尿片”还在 今年牛市无望!

2016-05-19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中,知名证券分析师的观点更容易受到“围观”。据媒体报道,自称“最后一个多头”的李大霄5月17日在一档直播节目中表示,A股现在还没有跌破自己的“尿片”,整个市场有九大理由可以支撑其多头观点”。而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则在早前清空了自己的全部微博,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当前生产、投资和消费全面回落,宣告了前期稳增长推动的经济回升结束。

  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胡乃军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李大霄唱多有一定的道理,因为中国经济的基本面还在,再跌也不会跌很多。但2016年出现牛市的概率非常小,最早也得等到2017年以后。”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很多经济数据都表明,我们2016年的GDP增长率能维持在6.5%就已经不错了,而且第一季度经济数据的整体情况也确实不是很好。”胡乃军指出,另一方面,股市仅仅是资产配置的一个领域,此外还有很多领域在发展。比如近期房地产的火爆,让大量资金进入楼市,而天使投资、风投、私募等也吸走了很多本可以投入股市的资金。再加上人们现在的心理整体比较脆弱,A股的交易额度甚至还不足高峰时期的一半。“宏观经济的水平和人们现在脆弱的心理都不足以让A股在今年出现牛市。”胡乃军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雅坤)

  相关文章: 

  [我财经]张捷:中欧上演“农夫与蛇” 雪中送炭换来落井下石 

  [我财经]张捷:不应为了加入MSCI委曲求全 万科式恶意停牌要追责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