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新春走基层】吃穿行娱购 手机全玩转

2016-02-17 08: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新春走基层】吃穿行娱购 手机全玩转

2016-02-17 08: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7日讯(记者 韩璐 王璐瑶)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便利。春节前夕,中国经济网记者对北京南站的旅客等进行了采访,他们也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便利和优惠是他们对于各类手机APP优点和使用缘由的最多概括。

 

  全世界范围内,移动互联网创造的经济奇迹有目共睹;在我们身边,一部手机给生活带来的变化更是日新月异——各类手机APP功能多样,大到求职买房、小到订餐打车,渗透并改变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吃穿行娱购,一部手机就可以通通解决。

 

  手机支付和电商产品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移动社群使得人们的思想和情感产生跨越时空的交流;移动视频、书籍、娱乐等信息提供方式更是极大程度上充实了人们的选择。这些无疑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相信随着国家网络强国战略以及“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更受百姓欢迎的产品和服务会源源不断地出现,并进一步地推动“中国梦”的加速实现。

 

 

(责任编辑:袁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