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2016年除夕同步播出
专访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

2016-02-07 08:04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2016年除夕同步播出
专访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

2016-02-07 08:04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专访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完整版,中国经济网制作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左)与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右)合影 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凡/摄 

 

    中国经济网2月7日北京讯(记者 李凡)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中国经济网与韩国KCTV济州电视台同步播出“中国经济网专访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 

 

 

  时长近15分钟的“中国经济网专访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由中经电视制作。2016年1月19日,中国经济网采访组一行来到韩国济州道政府,对济州道知事元喜龙进行了专访。

 

   元喜龙在节目中表示,中国赴济州的游客数量逐年增多,机场和游轮港口显得有些不够,所以决定建第二机场。“新机场建成之后,相信会为中国的游客提供更多便利。”此外,他还透露了济州道未来的发展规划。“我们提出2030年实现济州无碳化,岛上全部更换为电动汽车,通过IT开创智能化未来。”在节目最后,元喜龙祝中国经济网用户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除上午播出外,今晚9点,“中国经济网专访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还将在KCTV济州电视台重播一次。 

 

  相关文章: 

  与元喜龙知事在一起的100分钟  

 

(责任编辑:项佳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