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张刚:A股做空力量衰竭 底部信号显现

2016-02-04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张刚:A股做空力量衰竭 底部信号显现

2016-02-04 07:00 来源:CE.cn

 

 

  周三,受隔夜外围市场集体大跌影响,上证综指以2719.57点大幅低开,后震荡走高,周三尾盘的走强意味着什么?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刚2月3日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周三获利回吐的主要原因是外盘走弱,整个国际金融市场的下跌则是被油价所拖累。对比周边市场的情况来看,A股的走势相对较好,两融数据和成交量都反映出,目前A股市场中做空力量已处于极度匮乏状态,这预示着底部信号的形成。因此目前A股投资者不应该过于悲观,反而应该迅速转向乐观。

  张刚还指出:“大盘在春节前维持窄幅横盘的概率比较大,波动幅度将以2700点作为中轴线,保持在2%的振幅以内。由于春节长假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建议投资者半仓过节,如此比较稳妥。”(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晓琴 陈佳琪)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