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金锦哲:中韩FTA让两国成"一家人"

2015-11-11 10:4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金锦哲:中韩FTA让两国成"一家人"

2015-11-11 10:49 来源:CE.cn

 

 

 
 

 

  11月10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中国经济网和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朝语部副主任金锦哲出席论坛并发言。会后金锦哲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表示中韩FTA生效后,两国将成为紧密的一家人,两国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将惠及百姓。

 

  金锦哲此前在韩国媒体行业工作多年,此次中韩媒体对话,再见到韩国的同行,让他非常高兴。他认为,中韩两国媒体可以合作,就重大的世界性问题,事先沟通发出一个共同的声音,代表亚洲,代表中韩两国人民的心声。

 

  对于今年底可能生效的中韩FTA,金锦哲表示,中韩FTA不仅会影响两国的经贸关系,而且会全方位的影响两国交往,比如说普通老百姓,在家就可以很方便的买到韩国好吃的农产品、或是好看的韩国衣服等。人员交往,文化交流也会更多,上次李克强总理访谈的时候也谈到了,就是走亲戚看朋友,有可能以后真的成为一家人。

 

(责任编辑:谷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