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泰和盛张磊:用发动机作为支点撬动整个通航产业

2015-10-19 11:1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泰和盛张磊:用发动机作为支点撬动整个通航产业

2015-10-19 11:10 来源:CE.cn

图为中国经济网电视中心主持人龙煦霏(左)与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右)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记者 李凡)“用发动机作为支点来撬动通用产业,本身需要的就是动力,什么动力?资金动力、金融融资动力,加上飞机发动机的动力,一起撬动整个通航产业。”在谈到金融资本如何介入我国通用航空产业时,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如是说。

  张磊近期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与中国经济网电视中心主持人龙煦霏一起探讨金融资本如何介入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展望我国低空飞行领域未来、解析航空产业技术发展。

  张磊表示,做任何产业如果背后没有金融机构的支撑是没法运行下去的。像房地产,它的金融链条逐渐在断裂,政策再怎么倾斜已经来不及了,最后它也必须要断裂,因为基本上算是拉开了这个链条。

  张磊介绍,泰和盛金融集团传承于2007年8月由海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海南泰和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金发行、资产管理、股指期货、融资融券、增值投资、财务托管及离岸金融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持牌金融机构。目前,集团下辖海南泰和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泰和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广东泰和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泰和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虽然我们做得不大,但做得很稳。我们的有效客户都是常年在里面获取金融融资回报的;2014年国家规范私募基金,我们就把私募基金牌照拿到了,在2014年的9月9日,很巧,今年9月9日通过了国家基金的协会,证监委协会颁发给我们了;我们就是持牌的金融机构,在金融运作的这个整个过程中,我们用基金来平衡整个企业的利益和效益;我们也一直没有放松对高尖端的航空领域的关注,我们在2013年请到一些在航空界有着实远见的一批专家,把他们陆陆续续的请到海南考察调研选址,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张磊介绍,在海南的航空小镇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