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磊:5年内各大电视台都会配备专用飞机

2015-10-16 17:41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磊:5年内各大电视台都会配备专用飞机

2015-10-16 17:41 来源:CE.cn

  

图为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做客“中经在线访谈”节目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记者 袁晓芳)“有急事,恨不得飞过去,这想法今后真能实现。”日前,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在做客“中经在线访谈”节目中表示,现在已经有机构在布局城市楼顶停机坪项目。“这是我了解到的,他们在各大城市的楼顶布局停机坪,这个项目就很好,你别看他今天上百个亿烧进去。但是以后我的直升机要落一落,可能也得收我200块钱。”

  对于人们常常抱怨的交通拥堵,有急事恨不得飞过去的问题,张磊乐观地说“很快,应该是5年内,各大电视台都会配备自己的专用飞机,你们也会有,就在你们楼顶上就有一个停机坪,起飞到哪个地方,航线一报就结了,速度会很快,因为效率永远是我们工作的第一要素。”

  张磊认为,对中国这样的人口大国来说,地面和空中的立体交通是必然要实现的一件事情。“当年那个BB机出来的时候,我说未来这个东西一定要能说话才行,随后手机出来了。当手机出来以后,这手机将来要作为个人终端,才能够解决问题,结果个人终端出来了;个人终端出来以后,我在某实验室里,我看到了三维立体的,都实现了;就是我们人类不怕路不平,只怕没梦想。”

 

  相关新闻:

  泰和盛通用航空与德SBM签约合作研发微小涡轮发动机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