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磊:中国在低空飞行领域10年内赶上美国

2015-10-16 17:3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磊:中国在低空飞行领域10年内赶上美国

2015-10-16 17:36 来源:CE.cn

  

图为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做客“中经在线访谈”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记者 袁晓芳)日前,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在做客“中经在线访谈”时表示, 我国低空飞行领域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用十年时间会赶上美国。

  张磊介绍,目前美国低空领域已处于半饱和状态,有300多个航空小镇,大大小小机场有一万多个。“我在那个机场所见的,密密麻麻停满了飞机,那个飞机好像我们在停车场停的车一样。一个起飞,大概过一分钟,一个再起飞,就这么排着队的起飞,然后那边再次排着队的降落。他们的空域管理、营运都非常的完美。”

  张磊认为这个市场是一个蓝海,中国有很多可开发的东西,低空飞行领域未来将向市场打开。“尽管中国现在还不能与美国比,但是我们对于机场建设等各方面都在迅速的向国际靠拢。 ”

  张磊还强调,未来这个领域如果全面开放,挑选适合飞行的机型,定位受众群体将是决定市场竞争的重要因素,而这个产业也将带动大量就业。“期待国家政策再向这个行业倾斜一点,从管理到税收,能出台更多鼓励机制。” 张磊在节目说到。

 

  相关新闻:

    泰和盛通用航空与德SBM签约合作研发微小涡轮发动机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