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磊解析通用航空产业链概念:买别墅送飞机

2015-10-16 17:3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磊解析通用航空产业链概念:买别墅送飞机

2015-10-16 17:32 来源:CE.cn

  

图为中国经济网电视中心主持人龙煦霏(左)与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右)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记者  李凡)“通用航空规模快速扩大”已列入民航“十二五”发展的主要目标,提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服务领域和规模,促进通用航空快速发展”。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中的“新兴增长点”,通用航空在未来十年或迎来爆发式增长,并将带动相关产业链的迅猛发展。

  对于建设我国通用航空产业链的概念,泰和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近期在做客“中经在线访谈”节目中解释,如果低空开放试点运行推广顺利以及具体方案措施不断推出,将刺激我国通用航空私人飞行、公务飞行的活跃度,并带动通航飞机制造、运营服务、维修、甚至是第二、第三产业的发展。他在节目中举例说,“比如我们的航空小镇计划,它不单一的是一个航空概念,我们可以救活相当一部分产业,首先就是周边的房地产和就业,还有飞机驾驶人的培训,假设有50万平米的建筑,那你这个航空小镇根本不够用。”

  张磊进一步举例说,“你在海南买一幢别墅,一幢别墅大概不到一千万,我送你一架飞机也就一百多万,10%的利我反给你,总比那房价节节下跌,跌到三五百万甚至更低划算;这就可以说是带动了房地产业。”

  张磊表示,我们现在国内很多通航公司的最终目标和方向都是一致的。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飞行梦,都是为构筑我国繁荣的航空事业。

 

  相关新闻:

  泰和盛通用航空与德SBM签约合作研发微小涡轮发动机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