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面对面]赵秀池:保利地产逆势增长有绝招

2015-06-19 09: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面对面]赵秀池:保利地产逆势增长有绝招

2015-06-19 09:00 来源:CE.cn

 

 
 

  中国楼市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有业内人士认为,房企将从“暴利”转变为“薄利多销”。对此,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主任赵秀池在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一个行业的利润主要来自创新和垄断。任何行业都会经历从厚利到薄利的过程。保利地产2014年之所以能逆势增长,源于其能顺应市场形势,进军绿色建筑、养老地产、社区O2O和“互联网+”领域,紧跟形势并不断创新。

  赵秀池表示,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一直供不应求。在限购政策下,市场释放的大多是针对中小户型的刚性和改善性需求。而2014年保利地产的产品80%是住宅,其中9%是中小户型,而且都位于一二线城市,所以保利地产的销售没受太大影响。

  赵秀池表示,当一个新行业出现时,创新性较强,利润也比较高,所以很多企业会跟入。随着竞争加剧,行业利润会变薄。但是在竞争中,谁能不断创新就能取得先机,获得盈利。(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娜)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