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同步播出
WOW,深港通特别报道

2015-05-05 17:3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同步播出
WOW,深港通特别报道

2015-05-05 17:30 来源:CE.cn

 

 
 

 “WOW,深港通特别报道”完整版,中经电视制作。

 

 

  “WOW,深港通特别报道”录制现场。从左至右分别为韩国经济新闻社驻北京特派员金冬润,中国经济网主持人郭枞枞,韩国交易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丁宣荣,北京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证券研究所所长吕随启,韩国投资证券北京总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相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凤英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5日讯 近期,中国证监会、深交所、港交所频频发布关于深港通备战情况的说明,深港通进程似有加速迹象,这令市场对深港通的关注度日益升温。为此,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共同出品“WOW,深港通特别报道”,并于今天晚上5点半同步播出。

 

  总时长近30分钟的特别报道由《经济日报》与《韩国经济新闻》共同策划。4月22号由《经济日报》、台湾《经济日报》和香港《经济日报》共同主办的“三经论坛”在台北举行,其中一场分论坛专门讨论了深港通。“WOW,深港通特别报道”采访的近25名中韩人士中,就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台湾证券交易所董事长李述德。此外,还有北京演播室的韩国交易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丁宣荣、北京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证券研究所所长吕随启、韩国投资证券北京总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相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凤英等近十位中韩证券业权威人士、经济学家。他们纷纷向中国经济网表示,对深港通及中国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充满期待。

 

  本次“WOW,深港通特别报道”由中经电视制作。节目中涉及的热点话题主要有三部分,分别是沪港通改进、深港通畅想、中国资本市场开放步伐。嘉宾的主要观点有:现在投资香港股市,也是在布局深港通;中国经济活力在深港通上应体现得更清晰;美加息对中国股市短期利空,长期利好,而且即使热钱全部撤出,影响也不大;应该推进“沪韩通”,建立“亚洲大金融”等。

 

  除首轮播出外,“WOW,深港通特别报道”还将在韩国经济电视台加播两次,播出时间分别为韩国时间5月6日凌晨1点半和下午4点半。特别报道节选版也将在中国多家地方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