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40]
谭伦蔚谈土豆成主食:不是缺粮 而因营养高

2015-03-15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40]
谭伦蔚谈土豆成主食:不是缺粮 而因营养高

2015-03-15 07: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记者 杨娜)全国人大代表、湖北春晖集团董事长谭伦蔚近日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四个全面中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注重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农业部提出让土豆成为第四大主粮,就是从营养角度考虑,改善人们的膳食营养结构。

  谭伦蔚表示,玉米、小麦、水稻和土豆是我国的四大主食,小麦和土豆的营养价值比常规水稻高。为了顺应大家对于健康的需求,农业部才提出让土豆成为第四大主粮,并非是因为我们国家出现了粮食危机。

  谭伦蔚说:“我们国家的粮食储备分为中央级、省级、市级和县级共四级储备粮,从目前来看,我们的粮食储备没有任何危险和危机,没必要引起恐慌。”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谈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春晖集团董事长谭伦蔚做客《中经两会之夜:激活农村“沉睡的资本”》。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