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习大大,成长的烦恼我们共同分担]系列51
何寄华:铁腕治霾 对环境违法零容忍

2015-03-15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习大大,成长的烦恼我们共同分担]系列51
何寄华:铁腕治霾 对环境违法零容忍

2015-03-15 07: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记者 杨娜)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近日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铁腕治霾、铁腕治理环境,已经得到全社会的高度重视。从《环境保护法》的修改实施到有关规章制度的出台,各有关部门都采取了很多有效措施。
 
  何寄华表示,地方上应加大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的宣讲,加大对治污、治霾、治尘等环保设施的建设力度,并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格依法处置。通过节能减排的科技措施,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创造良好的空气和清新的环境。
 
  此前,习大大给奥巴马等十多位亚太领导人讲中国经济新常态时,用到了“成长的烦恼”。他说,风险确实有,但没那么可怕。为此,中国经济网推出全国两会经济新常态微访谈,从小处着眼,聆听代表委员在结构调整的阵痛中遇到了哪些烦恼,又如何见招拆招,展现强韧性。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