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33]
容永祺:没有法治保障 百姓再有钱也白搭

2015-03-14 13:0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33]
容永祺:没有法治保障 百姓再有钱也白搭

2015-03-14 13:0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记者 刘晓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已然成为全国人民都关注的话题。全国政协委员、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区域执行总监容永祺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中国是拥有十几亿人口的大国,如果没有良好的法治,人民不守法、政府不依法,那么整个社会无论有多少钱都是白费,所以全面依法治国是我们国家的长远方针。当然,依法治国要和从严治党配在一起,要通过法治去从严治党,这将是我们国家未来发展最需要的思路。
 
  容永祺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还表示,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已经30多年了,已经在全世界取得了独一无二的经济成就,人民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体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如果我们想继续发展,就必须在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这两方面做好,用这两条腿走好路。
 
 

 

    全国政协委员、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区域执行总监容永祺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两会特别节目《中经之夜:新国十条下的保险业》。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责任编辑:刘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