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27]汪国新:文艺工作者是时代警钟

2015-03-12 13:01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27]汪国新:文艺工作者是时代警钟

2015-03-12 13:01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常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委员聚焦的热点。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法治诗书画院院长汪国新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四个全面”中,自己最关注的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

 

  汪国新认为,文化艺术工作者是时代的警钟,所有的艺术作品都有警示作用,“它会告诉我们哪些道路是绝对不能走的,哪些行为是绝对不能做的。”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可以帮助文艺工作者做好警钟。

 

  汪国新谈道,文艺工作者要把自己看重些、看高些。“你是一个思想的智者,艺术家一定要走在时代的前列,在事情发生之前敲响警钟,通过自己的作品,提前警示,告诫后人。”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法治诗书画院院长汪国新 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责任编辑:刘津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