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24]徐金记:自我改革最难

2015-03-12 12:5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24]徐金记:自我改革最难

2015-03-12 12:5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常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委员聚焦的热点。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局长徐金记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四个全面”中,自己最关注的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不能一蹴而就,而是渐进式的,不断加深的改革。”

 

  徐金记认为,自身的改革是最难的改革,一般部门的改革创新举措往往是由本部门自身最先提出,而这里面难免会带有部门自身的利益。因此,徐金记建议,当某个部门的改革创新举措出台以后,一定要进行评估。“不光是该部门上上下下要对此举措进行评估,同时还应该让社会各方人士都参与进来。这样,可以打破部门自身的利益,实施真正意义上的简政放权、转变职能。”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局长徐金记做客中经在线访谈两会报道特别节目“中经之夜——扎实推广自贸区可复制推广经验”。裴小阁/摄>>>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