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17]闫希军:法治条例如同企业“教科书”

2015-03-10 09:13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17]闫希军:法治条例如同企业“教科书”

2015-03-10 09:13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 曹新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后,迅速在社会各界引发热议,作为企业该如何践行“四个全面”呢?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说,自己对“四个全面”中的全面依法治国最有感触,作为企业来讲,依法治国的法治条例就如同教科书一样,关键在于读懂它。

 

  闫希军说:“企业做事情求的是公平,公平讲究的就是透明,所有的政策法规都能够透明的话,企业就如同读课本一样,我读懂了就能够做到。如果一个国家没有法律,就如同没有教科书,每一个官员的个人意志就是法,也就没有透明可言。”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  

 

 

  全国人大代表、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