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11]任武贤:全面依法治国不能靠人治

2015-03-08 09: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11]任武贤:全面依法治国不能靠人治

2015-03-08 09: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常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已然成为全国人民都关注的话题。全国人大代表、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依法治国不是、也不能靠人来治,尤其政府机关要在制度框架下开展工作,而不能以权力来开展工作,要将法制化成为我国的一个新常态。

 

  任武贤说,“四个全面”是我们国家下一步发展的战略目标,是我们国家在新常态下稳步增长、保持社会稳定、提高人民福祉的关键点。其中依法治国需要长期坚持,也需要全国人民严格遵守,只有建成法治国家,社会才能更和谐、更富强和稳定。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

 

 

   全国人大代表、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做客中经两会之夜并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裴小阁摄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