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习大大,成长的烦恼我们共同分担]⑥
陈世强:把富贵主义身价拉下来

2015-03-06 07:1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习大大,成长的烦恼我们共同分担]⑥
陈世强:把富贵主义身价拉下来

2015-03-06 07:1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记者 曹新华)前几年,茶叶市场一直呈现高端化趋势,但最近随着“三公消费”缩减,节俭之风盛行,高端茶市场逐渐趋冷。全国政协委员、龙潭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在当前的中国政治形势和经济形势下,如何把高端茶叶做成老百姓喝得起的茶,把富贵主义身价拉下来,成为很多茶企面临的困扰。

 

  陈世强说,企业一方面要降价,一方面要增量,现在要从高端人群转向大众人群推介、宣传信阳毛尖,需要的是时间和耐力。陈世强还表示,在烦恼的过程中他们找到了新的发展机遇,就是要深化改革,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坚持四个全面,这样才能从烦恼中走出来。

 

  习大大此前给奥巴马等十多位亚太领导人讲中国经济新常态时,用到了“成长的烦恼”。他说,风险确实有,但没那么可怕。为此,中国经济网推出全国两会经济新常态微访谈,从小处着眼,聆听代表委员在结构调整的阵痛中遇到了哪些烦恼,又如何见招拆招,展现强韧性。

 

  [经济新常态·成长烦恼攻略]系列微访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工商联副主席,河南弘昌集团、河南龙潭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做客中国经济网并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裴小阁/摄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