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点赞四个全面]①陈世强:依法治国是13亿人面临的考试

2015-03-05 07:21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点赞四个全面]①陈世强:依法治国是13亿人面临的考试

2015-03-05 07:21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曹新华)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委员聚焦的热点。全国政协委员、龙潭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党中央提出要全面依法治国。我们作为企业家,在执行公司法、各种经济法律法规方面要身先士卒,还要特别注重培养企业的诚信意识。

 

  陈世强说,当今全球都在推进法制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是和国际接轨,这也是我们中国13亿人面临的一次考试。作为企业,我们一定要做依法治司、依法治国、坚持诚信为本的践行者和执行者。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工商联副主席,河南弘昌集团、河南龙潭信阳毛尖集团董事长陈世强做客中国经济网并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裴小阁/摄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