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习大大,成长的烦恼我们共同分担]④
王金富:中国农业工程也得走出去

2015-03-05 07:22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习大大,成长的烦恼我们共同分担]④
王金富:中国农业工程也得走出去

2015-03-05 07:2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刘晓琴)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机总经理王金富近日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说:“‘一路一带’战略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中联重机将按照中国农业工程走出去、中国农机工业走出去的定位,来实现全球化战略。”

  不过中联重机也有成长的烦恼。王金富说,虽然中国农机工业在全球所占体量大,但存在工业水平低、短板多、结构不合理的问题。

  对于如何化解这些烦恼,王金富认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烦恼应该通过发展去解决,在发展中提高自身能力,特别是技术创新的能力。烦恼对每一家企业都有,破解烦恼的过程也是一个企业成长的过程,我们愿意跟大家一起承担。

  习大大此前给奥巴马等十多位亚太领导人讲中国经济新常态时,用到了“成长的烦恼”。他说,风险确实有,但没那么可怕。为此,中国经济网推出全国两会经济新常态微访谈,从小处着眼,聆听代表委员在结构调整的阵痛中遇到了哪些烦恼,又如何见招拆招,展现强韧性。

   [经济新常态·成长烦恼攻略]系列微访谈

  宗庆后:我用两年对付"假"  

             

  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机总经理王金富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