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刘艳:油价上下波动将成2015新常态

2015-02-28 09:0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刘艳:油价上下波动将成2015新常态

2015-02-28 09:06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媒体报道,油价“两连涨”已成定局,将全面回归“6元时代”。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刘艳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这一轮的油价上涨肯定是定局,但是长期来看,油价波动不会因为这一轮上调变得平缓,而会变得更加激烈。”除受本国油价定价机制影响外,油价的上调和下降更多的是全球油价格局的表现。

  刘艳认为,透过现象看本质,未来油价特别2015年下半年油价下行压力还是非常大的。中东主要国家始终不减产,不减产导致供应量上升,同时美国强烈推页岩油气产业,供应量必然越来越大,而需求量由于经济疲软,复苏压力很大。所以以后调价会很频繁,长期来看2015年油价波动只会越来越大。(中国经济网记者 项佳丽)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来看财经今榜第五位的新闻。

  油价又要涨了,据《证券日报》报道,这将是2013年3月份成品油新定价机制实施以来的最大涨幅。根据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6日数据显示,2月25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12.03%。据此测算,自2月2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将迎来上调,每吨上调幅度将达到400元左右,这将是2013年3月份成品油新定价机制实施以来的最大涨幅。

  业内专家表示,自2014年7月份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基本呈现出单边下跌的状态,造成这种局面的直接原因就是各大原油生产方之间的激烈竞争。随着低油价对于市场供应端的泡沫挤出作用,国际原油价格止跌企稳并反弹的概率也在大幅增加,因此此轮油价上调已成定局。

  【点评】刘艳

  相关文章: 

  [我财经]一线会否放松楼市限购? 刘艳:下半年见分晓

  [我财经]张捷:资本大鳄缺席保险业意味着被OUT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