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刘艳:2015年房企保命需抓住新三大法宝

2015-02-26 07:0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刘艳:2015年房企保命需抓住新三大法宝

2015-02-26 07:09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2014年,一个以房地产为核心,上探金融创新、下延互联网思维、左突大地域扩张、右进多元化的大地图正在形成。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刘艳在《我财经》春节特别节目中表示,2015年,房地产企业想要生存的新三大法宝是:抓政策、玩金融、玩互联网。

    首先,房企对于中央政策要有战略上的把握,把握好政策的节奏,就能够给开发节奏做一个很好的参考。

    其次是玩金融,当房企在很难进行资产变现周转的时候,一定会选择资本流转性更快的行业,而金融就是其中一个代表。

    第三就是玩互联网,房企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可以做品牌,也可以间接营销,还可以做众筹。谁坚持走到最后,谁就是赢家。(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晓琴)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接下来我们关注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变化——企业转型模式开启。

  2014年,一个以房地产为核心,上探金融创新、下延互联网思维、左突大地域扩张、右进多元化的大地图正在形成。首先,政策对民营银行的松绑,为开发商的转型提供了新路径,其中一个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控股或者入股银行。2013年至今,先后有越秀集团、万科、恒大地产等打通银行融资渠道,成为不同银行的股东。

  另外,互联网思维也在房地产行业火爆发展,不但微博、微信等移动互联终端成为了当下地产营销的三国杀;数据、移动、平台三大法宝也成为了当今房地产营销新模式的利器。与此同时,许多房企还开始走出了房地产业,在农业、矿业、体育、旅游、养老等行业布局。

  【点评】刘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