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我财经]张捷:广告打进微信朋友圈得有规矩

2015-01-26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张捷:广告打进微信朋友圈得有规矩

2015-01-26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微信朋友圈首批广告正式上线,宝马、可口可乐和vivo智能手机三个品牌上榜。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微信广告实际上是一种新媒体时代的产物,现在的微信朋友圈让每个人都成了自媒体,其广告会产生巨大的效果,这是传统媒体做不到的。”

    张捷说,不过尽管目前一些企业很重视用户的体验,但随着使用时间长了,一些体验可能会不尽如人意,但那时候大家已经越来越离不开微信了。“所以现在必须重视微信朋友圈广告该如何监管,应该定怎样的规矩来约束,一味地靠企业自律恐怕还是不够的,此外对于APP广告也应该有一个行业规则。”(中国经济网记者 项佳丽)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来看财经今榜第五位的新闻。

  几天前还在测试的微信朋友圈广告终于有了正式的商业化版本。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微信朋友圈首批三条广告在25号正式上线,宝马中国、可口可乐、vivo智能手机三个品牌的广告分别出现在不用用户的朋友圈中。和普通的朋友圈消息一样,微信广告也由文字、图片等构成,好友可以进行点赞、评论。据了解,微信朋友圈广告合作门槛需要500万起,每天可以到达2亿多微信用户,一天可达900万元的投放收入。

  腾讯方面表示,对于广告主来说,朋友圈广告将提供更多维度的详细广告投放效果分析,帮助广告主实现更好的投放效果。而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和,朋友圈广告采用了更加智能的技术,因此不是所有用户都会看到同样的广告。对此,有网友认为,腾讯此举是在给用户划分三六九等,区别对待,有人已经将晒微信广告当成了新的“炫富手段”。而也有分析指出,这可能是史上最划算的广告,因为经过朋友圈好友的多次传播,效果要远超过广告主的最初预期。

  【点评】张捷

  相关文章: 

  [我财经]林耘:A股后市拼内功 并非有钱就能任性 

  [我财经]林耘:欧元贬值已不可逆 利好中国投资 

  

(责任编辑:刘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