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张捷:A股守住3000点 后市走牛无悬念

2015-01-21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张捷:A股守住3000点 后市走牛无悬念

2015-01-21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监管部门的一次“敲打”,引发了A股市场的“踩踏事件”,令投资者措手不及,对后期市场演绎也充满了迷惑,也使得监管部门连夜解释称并非有意打压股市。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最近A股一路上涨势如破竹,从来没有调整,所以这次突破以后可能会测试一下3000点支撑是否坚固,如果在3000点能支撑住,那么大盘继续走牛就没有问题,但如果3000点被彻底跌破,那可能就要熊一段时间了。”(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晓琴)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来看今天财经今榜第二位的新闻。

  监管部门的一次“敲打”,引发了A股市场的“踩踏事件”,并使得监管部门连夜进行解释。据《经济参考报》消息,在监管层整顿融资融券业务、银监会规范委托贷款等因素的叠加影响下,周一券商、银行等权重股大面积跌停,沪综指出现近六年半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有部分市场人士认为这是金融监管部门有意联合打压股市。

  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事实并非如此,从检查结果看,目前证券公司融资类业务运行平稳,整体风险可控。对12家存在违规行为券商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旨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融资业务规范发展,市场不宜做过度解读。此外,邓舸还表示,对证券公司开立融资融券信用账户时,证券资产低于50万的客户,可以继续按证监会原有政策和规定执行,不能因为这一资产门槛而强行平仓。

  【点评】张捷

  【追问1】大盘暴跌走势令投资者措手不及,对后期市场演绎也充满了迷惑。那么您认为大盘会继续深幅调整吗?

  【追问2】另外,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为了便利内地企业赴港上市,证监会已简化审批程序,比如内地企业赴港上市的规模限制已取消,而未来企业在内地上市也可以不要盈利条件。这将带来哪些影响?

  相关文章: 

  [我财经]杨晨:证监会严查两融让A股疯牛变慢牛

  [我财经]杨晨:2015年楼市将两级分化 一线持续上涨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