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丁士
在第二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颁奖仪式上致辞

2015-01-16 09:54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丁士
在第二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颁奖仪式上致辞

2015-01-16 09:54 来源:CE.cn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丁士在第二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颁奖仪式暨“视觉国企 光影中国”传播创新论坛上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大家下午好!

 

  热烈欢迎大家出席第二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颁奖仪式暨“视觉国企 光影中国”传播创新论坛,热烈欢迎大家来经济日报社和中国经济网做客!

 

  经济日报是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应运而生、不断成长的中央党报,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国经济网是新世纪诞生和发展起来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近年来,我们携手国务院国资委积极展开了一系列有成效、有影响的宣传报道活动。仅2014年下半年,中国经济网就与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推出国企改革系列访谈5期,视频节目在中经网和国资委网站、国资委机关信息大屏同步推出,文字稿件随后在经济日报刊发;一个月前的12月15日,我们在国资委指导下举办了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12月16日,经济日报社与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举办了“国企改革:探索与前瞻”论坛。这些深度不断增加的合作,也加深了双方的理解和信任,以此为基础,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经济网达成了共同举办第二届影像大赛的意向,经过近半年运作,今天得以揭晓。

 

  新的一年,作为国企改革的奠基年,“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一系列重大政策将出台,一系列重大变革将成为国企改革的新常态。我们愿发挥中央媒体的传播优势,与改革同行,与国企相伴,通过举办类似国企影像大赛这样的活动,创造出更多的展示平台和话语平台,通过更丰富的媒体语言,讲述新国企故事,描绘新国企形象,引发公众对国企的深层关注和深度了解,助力国有经济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发展壮大。

 

  最后,对获奖者和获奖企业表示真诚祝贺!衷心希望以此次大赛和论坛为契机,我国的国有企业宣传工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国有企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谢谢大家!

 

    点击进入专题:第二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