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工信部官员:督查组下周赴14省市 打通减负政策两个“一公里”

2014-11-21 15:5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工信部官员:督查组下周赴14省市 打通减负政策两个“一公里”

2014-11-21 15:50 来源:CE.cn

 

 

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景晓波接受中国经济网专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玮/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1日讯(记者 杨娜) 为减轻企业负担,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将开展全国减负专项督查。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景晓波表示,从下周开始,7个督查组将陆续奔赴14个省市,检查政策落实情况。

 

    景晓波说,专项督查主要是为了解决政策落实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督促中央的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要求各级政府抓好落实,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查看企业是不是真正得到了实惠。

 

  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10月份公布举报电话后,景晓波说,收到了300多家企业的投诉材料。此次专项督查也是为了去现场了解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和解决,力争给企业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