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在韩引关注

2014-11-18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在韩引关注

2014-11-18 07:00 来源:CE.cn

 

《中韩财经连线》整版广告11月17日在《韩国经济新闻》报刊发。

 

    《中韩财经连线》节目宣传片11月17日在韩国经济电视台播放

 

  中国经济网首尔11月18日讯(记者 郭彩萍) 以介绍中国沪港通标的股及上市公司为主要内容,由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联合出品的日播电视专栏节目《中韩财经连线》在韩国引发强烈关注。韩国最重要的财经报纸《韩国经济新闻》报17日刊发整版广告对节目进行推介,韩国经济电视台也从17日凌晨起高频度播放节目宣传片。

 

  因韩国对中国沪港通开通给予高度关注,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决定10月27日起,共同出品“中韩财经连线”电视节目。节目由中国经济网在中国制作,由韩国经济电视台在韩国播出。目前,“中韩财经连线”分为两部分,分别是“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和“中韩财经连线·公司榜”。

 

  “中韩财经连线”以中国经济网多年积累的“中经观察家”专家团队为依托,每天提供高端、专业评论。对此,韩国经济电视台CEO宋在兆指出:“这是韩国媒体中强强联合的制作,我们的合作方是中国的财媒旗舰。现在谁能拒绝来自中国大陆的独家内容呢?”韩国经济新闻报在报道中也指出,这在韩国电视史上,开辟中韩每日共同出品电视节目的先河。

 

  今年6月,中国经济网制作的另一档电视节目“中国经济百人谈”在韩国经济电视台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贾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