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面对面]李林谈四中全会:“依法治国”是战略决策

2014-10-25 08:3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面对面]李林谈四中全会:“依法治国”是战略决策

2014-10-25 08:36 来源:CE.cn

 

 
 

  点击进入《经济热点面对面》专题 

  10月23日,为期四天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改革开放以来,中共中央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依法治国“升级版”将面世。对此,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所长李林在《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从现实角度看,随着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开放,我们党、国家、社会和人民都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和新的问题。

  李林表示,在新历史起点和新形势下,怎样更有效地治国理政,怎样更好地民主执政、科学执政和依法执政,怎样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面临着新的挑战。十八大以来,中央的有关决议和领导人讲话都明确提出,依法治国是基本方略,法治是党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依法治国是一个历史性、政治性和战略性的选择,是我们党顺应历史发展的一个重大决策。(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娜)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