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刘艳:零售商宣战电商 “双11”今年将升级

2014-10-22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刘艳:零售商宣战电商 “双11”今年将升级

2014-10-22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阿里巴巴上市后首个双11剑指国际化,首次尝试在国外布置服务器。面对阿里巴巴的来势汹汹,大量知名实体零售商也决定联手抢滩“双11”。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刘艳在谈及“双11”大战时表示,今年电商战争的形式和割据发生了很大变化,从过去单拼价格的冷兵器时代,变成一个海陆空综合作战的热兵器时代。

  刘艳详细分析道:“今年我们看到一个现象,就是实体店又火了,因为总有一些服务是电商满足不了消费者的。现在实体店和电商共同代表了未来整个商业业态发展的健康环境,所以在整个电商大战过程中,今年的‘双11’也将是一个升级版的‘双11’。”(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心源)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来看财经今榜第五位的新闻。

  阿里巴巴上市后的第一个“双11”即将到来,这个“双11”似乎也将成为阿里巴巴国际化的一次集中练兵。据新华网消息,距“双11”开闸还有二十多天,但阿里巴巴早就抛出了“全球化”、“无线化”、“平台化”三个关键词,并计划首次在国外布置服务器、在国外建立仓储中心,还将新增天猫国际、速卖通等平台,扩容150万名快递员保障物流配送。业界预测,今年“双11”的交易总额有望冲击500亿元。

  面对阿里巴巴的来势汹汹,大量知名实体零售商决定联手抢滩“双11”。有消息显示,银泰与联商网发起面向中国零售业的“莲荷行动”,倡议在11月11号到11月16号,以“中国购物节”为主题展开全国促销。对此,有分析指出,“双11”只是一个平台,商家真正要做到的是回归商业本质,更多企业应该拿出自己的特色,在价格、服务、体验上给顾客带去真正的价值。刘艳。

  【点评】刘艳

    相关新闻: 

    [我财经]央行或再启4000亿PSL 胡乃军:调控需定力定向 

    [我财经]胡乃军:沪港通有助缩小“制度套利”空间

(责任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