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崔书文:券商将为“沪港通”行情收费买单

2014-10-17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崔书文:券商将为“沪港通”行情收费买单

2014-10-17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沪港通”开通在即,早已习惯免费服务的内地投资者,能否适应“步步付费、服务多元”的香港市场呢?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崔书文表示:“我判断行情的收费一定是券商自己出,因为这个新的规定将导致了客户本身的选择权增加了,如果你服务不到位,投资者就会选择另一个券商。在这种竞争格局下,券商将会为这部分费用买单。但这笔费用对券商来说也不是一笔小数字,他们该如何来消化成本是未来必须思考的问题。”(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心源)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五条新闻之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资本市场。

  沪港通的号角尚未正式吹起,国内券商争抢客户的战鼓已经擂响,证券公司借道港股通开通,掀起新一轮拉客热潮。然而,在积极争抢客户的背后,热情高涨的券商们仍不免担忧早已习惯免费服务的内地投资者,能否适应“步步付费、服务多元”的香港市场。那么,券商是该通过投资者教育活动,让内地投资者接受行情收费这一国际惯例,还是该自掏腰包替投资者承担这部分费用呢?

  【点评】崔书文

  相关文章:   

  [我财经]艾学蛟力挺马骏:强刺激不利于调结构   

  [我财经]艾学蛟谈国产轿车:十年后“红旗”定会“飘扬”    

(责任编辑:刘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