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艾学蛟:A股开始走入“慢牛”阶段

2014-08-06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艾学蛟:A股开始走入“慢牛”阶段

2014-08-06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随着A股频频刷新年内新高,展望下半年,股市“下半场”似乎更牵动人心。在谈及A股市场时,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艾学蛟表示,7月份让不少股民狠狠赚了一把,但是这也给投资者带来一个问题,这样一个乐观的行情是否能持续下去?对此,艾学蛟判断:“我认为这是一个‘小牛’的开始,也是一个‘慢牛’的开始。随着我们改革措施的到位,我们经济增长慢慢走上良性健康的道路,中国经济从预期的角度来说还有十年的黄金发展期。那么,我们买股票都是买预期买未来,所以我相信中国股市应该会走入一个‘慢牛’,所以这也会给我们投资者带来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心源)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来看财经今榜第五位的新闻。

  随着A股频频刷新年内新高,展望下半年,股市“下半场”更牵动人心。那么,股市渐入反弹季,究竟是“牛市”预演还是昙花一现呢?新华社发表文章称,7月以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均录得明显涨幅。7月初至月末的31日,上证综指累计上涨7.48%,深证成指上涨8.36%,沪深300指数上涨8.55%,创下两年来最大月涨幅。

  尽管证监会发言人邓舸近日表示,国内股市出现反弹行情,主要是由多重利好推动所致。但相对于证监会的“力挺”,一些市场机构却仍持谨慎态度,称是否“牛市”预演仍待观察。专家认为,从宏观层面,股市行情取决于优化资金面等改革预期。就股市告别长期熊市而言,“由熊转牛”仍待新股发行、退市改革,以及“沪港通”等资金流入收得实效。不过,在反弹已现热点调整的同时,投资者仍需警惕投资中的高位震荡风险。艾学蛟。

  【点评】艾学蛟

  相关文章:   

  [我财经]张捷:户籍改革无配套措施就是“拔苗助长”  

  [我财经]张捷:股市下跌风险消除 但牛市还要等    

(责任编辑:刘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