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艾学蛟:投资美国房产“买着便宜住着贵”

2014-07-14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艾学蛟:投资美国房产“买着便宜住着贵”

2014-07-14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媒体报道,国人海外购房浪潮正在由原先的“富人阶级”向“中产阶级”蔓延,小额海外置业投资逐步升温,甚至很多人卖了国内房产,去美国投资。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艾学蛟指出,在美国投资房地产并不一定能真正赚到钱。“美国的政策法规跟中国完全不一样。另外,在美国买房子可能本身并不贵,但是在持有环节中,房产税、房屋的维修费等等都是很大一笔开销。所以说,在美国投资房产事实上并不一定能赚到钱。”艾学蛟补充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心源)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继续来看财经今榜第二位的新闻。

  最近关于房地产调控放松的消息不断涌现,有消息称二、三线城市及以下城市将陆续放松限购令,也有消息称一线城市会解除对豪宅的限价令。透过这些纷扰繁杂的信息,是否可以发现房地产分类调控的新动向呢?《证券日报》援引房地产从业人士观点指出,继北京市之后,上海市成为了第二个允许豪宅入市的城市。在分类调控精神指引下,地方政府不像以前那么严格地执行限价令了,豪宅上市便是分类分地调控的结果。

  文章评论说,这是房地产调控的一个新动向,政府管住保障房的底线,就会让老百姓更有安全感;不再限价豪宅,则会让那些勇于创业的人可以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房地产调控不再一刀切,这是政府简政放权的结果,也是房地产调控的一个进步。艾老师。

  【点评】艾学蛟

  【追问】说到房地产,我们注意到,国人海外购房浪潮正在由原先的“富人阶级”向“中产阶级”蔓延,小额海外置业投资逐步升温。甚至很多人卖了国内房产,去国外投资,他们说北京一套换休斯顿6套。那么,您对中国人海外抄底楼市看好吗?

  相关文章: 

  [我财经]崔书文:楼市限购放开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我财经]湘鄂情聘快播员工:“厨师”玩跨界前景堪忧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