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胡乃军:智能电视将迎“拼资源”时代

2014-07-09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胡乃军:智能电视将迎“拼资源”时代

2014-07-09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2014年刚刚过半,互联网企业便以汹涌之势进入彩电行业,互联网新军的加入将为彩电行业带来什么变化?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胡乃军表示,智能电视一般都有自己的服务平台和定制系统,比如乐视TV、小米TV,在这样的平台上,用户可以看到电视台没有的内容,或者一些原创的内容,这些企业的资源整合制作和系统升级能力是传统电视企业所不具备的,所以在未来的电视行业竞争中,关键是硬件背后的服务平台和内容资源。

  胡乃军补充说:“其实双方可以互相合作,传统电视企业应该在硬件上多多投入精力;而互联网企业可以在软件、服务上发挥优势,双方合作就是双赢。”(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晓琴)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2014年刚刚过半,互联网企业便以汹涌之势进入彩电行业,掀起新一轮颠覆与融合的热潮。互联网企业这把“跨界火”不仅让消费者和彩电企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量,也给目前彩电市场的品牌格局、主流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小片】(1分36)

  【播报】在家庭互联网时代,以智能电视兴起的行业目前已出现两大阵营,即TCL、海信、创维等为代表的传统电视机厂商,以及以乐视、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公司。 有业内人士甚至预测,作为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的第三张大网,家庭互联网将在两至三年内迎来爆发期。 那么您觉得智能电视能否接力移动互联网创造的投资神话?民营资本如何来把握智能电视的投资机会?

  【点评】胡乃军

  相关文章: 

  [我财经]杨晨:A股牛市未到 4领域存在局部性机会 

  [我财经]辽宁体优生造假 中国足球捧杯难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