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搜房网PK房屋中介:哥俩掐架因楼市不好

2014-06-19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搜房网PK房屋中介:哥俩掐架因楼市不好

2014-06-19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互联网购房平台搜房网从五月份开始接连遭到了包括杭州、上海、青岛等地在内的房产中介的联合围剿。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经济日报》产经新闻部主任崔书文说:“这个事件是哥俩打起来了,本来双方是合作方、伙伴一起赚钱的,从目前看,事件的根源应该是房地产形势不好,蛋糕小了,二手房的成交量急剧下降,所以对于现有利益,哥俩得重新分。”

  崔书文指出,未来房地产商可能会跨过互联网购房平台和房产中介,直接和消费者对接,而这“兄弟俩”面对日益减少的蛋糕确实要好好考虑了。(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沥慷)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财经视角解读新闻事件,欢迎收看“爱财经”。

  【播报】近三年就有五百万注册用户的互联网购房平台搜房网,从五月份开始接连遭到了包括杭州、上海、青岛等地在内的房产中介的联合围剿。中介公司要求搜房网大幅度降低端口费,否则就把房源全部下架。进入到6月份,这场对峙更是漫延到了北京。我们来通过小片详细了解一下。

  【小片】(1分03秒)

  【播报】众所周知,房屋中介和房产电商是一种共生的模式,但是现在双方却是针锋相对。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源是什么?这背后是不是也预示着楼市下一步的走势?

  【点评】崔书文

  相关新闻: 

  [我财经]林耘揭秘央行经济调控“兵器库” 

  [我财经]林耘:电子邮箱“4招”可胜社交软件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