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面对面]为什么连年亏损的英利依然痴迷世界杯营销?

2014-06-11 09:1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面对面]为什么连年亏损的英利依然痴迷世界杯营销?

2014-06-11 09:1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经济热点面对面》专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记者 杨娜)今年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继续让“中国英利”的字样出现在巴西世界杯赛场上。为什么一个连年亏损的光伏企业如此痴迷世界杯?对此《体坛周报》副总编骆明在《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今年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杯赞助商,英利将继续名利双收,重现上一届世界杯的大丰收。

  骆明表示,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场的超大电子屏幕上,“中国英利”四个字格外醒目,英利第一次出现在国际舞台上便一夜成名。虽然“中国英利集团”的商标在工商局注册失败,但是通过世界杯打出“中国英利”的广告,全世界人民都已经熟悉了“中国英利”的形象,算是比较成功的世界杯营销。

  相关新闻: 

  [面对面]北京新机场选址遭质疑 仅成京津冀一体化的符号? 

  [面对面]胡继晔:700万毕业生如何抢到“铁饭碗”? 

  [面对面]专家谈高考改革:奔驰宝马的技能工匠将受宠 

  [面对面]阿里170资费不便宜 专家共同为马云点赞 

  [面对面]高考志愿填报:4年后 什么专业更好就业?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