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
韩国KG ZEROIN已与中国两家基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14-04-04 17:45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
韩国KG ZEROIN已与中国两家基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14-04-04 17:45 来源:CE.cn

 

 

 
 

 

  

 

      4月4日,韩国KG ZEROIN社长慎庸仁在“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期间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记者 勾雅文)韩国KG ZEROIN社长慎庸仁在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上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透露,该公司对中国的基金市场非常感兴趣,目前已经初步与两家基金公司有合作意向。

 

  就目前与中国基金公司的具体合作情况,慎庸仁社长进一步介绍说:“韩国KG ZEROIN公司团队来北京已经参观了天相投顾和济安金信两家公司,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未来能有机会能与他们合作。” 

 

  据悉,KGZEROIN是韩国非常有代表性的基金评级公司,与EDAILY媒体集团分享一手股票、基金信息。慎庸仁社长强调说,KG ZEROIN在与EDAILY媒体集团紧密合作的同时,也会坚持保持信息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点击进入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专题 

(责任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