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韩国EDAILY董事长郭载善:需听取更多中国专家看法

2014-04-04 10:47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韩国EDAILY董事长郭载善:需听取更多中国专家看法

2014-04-04 10:47 来源:CE.cn

 

 
 

 

  4月3日—4日,由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传播媒体EDAILY、EDAILY-TV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IFC)在北京召开。EDAILY媒体集团董事长郭载善在会议期间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记者 勾雅文)“韩国需要听取更多中国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对经济发展问题的看法”。韩国EDAILY媒体集团董事长郭载善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说。 >>>点击进入会议专题 

 

  针对正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郭载善进一步介绍说:“我们今年之所以在中国举办国际金融会议,主要是想更近距离地听取中国经济界的声音。”

 

  谈到与中国经济界的交流,郭载善表示,过去两届的国际金融会议,韩方都从受邀的中国专家身上获益颇深,也希望将来能有机会让中国经济界更加了解韩国。

 

  据中国经济网获悉,国际金融会议已成功在韩国举办两届。今年举行的第三届会议以“韩中金融合作:面向未来的创新机会”为主题,由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传播媒体EDAILY、EDAILY-TV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曹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