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8]
人大代表张瀛岑:中国五年以后将是“甲烷革命”

2014-03-13 09:18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8]
人大代表张瀛岑:中国五年以后将是“甲烷革命”

2014-03-13 09:18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刘津池) 2014年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做客中国经济网。在谈到有关汽车“油改气”的问题时,张瀛岑坦言,“油改气”应该是一个趋势。他认为天然气既节约成本又清洁,是需要大力普及的。“到了现在我感觉,五年以后,将是一个甲烷革命,其实清洁能源天然气的化学成分应该是甲烷,我想下一步应该是一个革命性的变化。”

 

  在谈到很多私家车主都将自己的车私自“油改气”时,张瀛岑表示那些改装的部门都不是官方的。“这次我提的议案的目的,就是要官方尽快出台一系列关于天然气汽车的管理办法,该怎么改,怎么管理,怎么延伸等等。”

 

  在聊到“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话题时,张瀛岑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小时候都是盼着过年,现在感觉每一年都过得很快。“其实我现在最想的,就是能够抽出时间陪陪家人,因为我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有时候挤出时间来都想着能跟他们在一起玩玩,那是最开心的。”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刘津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