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7]
李修松:姜昆指出的“文化市场畸形”有一定道理

2014-03-12 17:4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7]
李修松:姜昆指出的“文化市场畸形”有一定道理

2014-03-12 17:4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李凡) 3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做客中国经济网。今年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姜昆在政协小组讨论会上抨击中国目前的“文化市场畸形”。他举例,电视台公共频道和收费频道,一个是事业一个是产业,“当我们中央电视台或其他电视台们,将两者混在一起时,就让人分不清什么是产业什么是事业,文化艺术的传播处于混乱。”对此,李修松认为姜昆的说法有一定道理。“文化事业的功能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的文化需求,它要引领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文化导向。”他强调,文化产业的产品也要强调弘扬的主题,不能够一味地追求钱。“那会把人的心搞乱了,这个损失是无法弥补的。”

 

  在谈到时间去哪儿时,他表示总体上是忙于工作,业余时间也是在研究文化创意产业。“我今年提了五个提案,这些都是用我的业余时间写,我的时间都忙于工作,奉献给党和国家了。”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