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2]
政协委员张健:请吃请喝的事情少了 气色也好多了

2014-03-11 21:25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2]
政协委员张健:请吃请喝的事情少了 气色也好多了

2014-03-11 21:25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李凡) 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卫生厅厅长张健做客中国经济网。针对“食品厂工人不吃自己工厂生产的产品,饮料厂不喝自产饮料,农民不吃自己种的蔬菜”等现象,近期有人大代表建议,建立食品试吃责任人制度。对此,张健觉得这个提法是反映信任度的一种查验。“我也听说过这种情况,就是农民有时候一块地种的菜卖给别人,另一块地自己吃,这种现象我觉得还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他还表示,食品安全法又要重新修订了,从农田到餐桌会实现全过程的监管。“这个问题应该不是问题了,大家都能放心地吃食品了。”

 

  在谈到时间去哪这个话题时,他表示卫生方面的工作应急事件比较多,会花很多精力去干,甚至周末都没休息。此外,他还特别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来,请吃请喝的事情少多了。“这是个好现象,这次来开政协会,很多朋友说我气色好多了,没有必要请别人和被请了,所以我就少喝了很多酒。”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