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0]
孙太利:京津冀银行不是拉郎配 各省市都在摸家底

2014-03-10 21:2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40]
孙太利:京津冀银行不是拉郎配 各省市都在摸家底

2014-03-10 21:2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 常蕾) 2013年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天津市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庆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太利做客中国经济网。谈到有的地方领导提议建设京津冀银行时,孙太利坦言,京津冀一体化包括京津双城化,是一个资源整合配套的发展,金融发面需要有大的创新。

 

  当被问及设立京津冀银行投入多少资金比较合适时,孙太利说:“资金的投入应该是用市场的力量来拉动民间资本,同时也是拉动银行的资本来推动京津冀整合的速度。不要用拉郎配的形式,一定要用市场的力量来优化京津冀的资源配置,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谈到该项目何时能够实现时,孙太利表示,关键是看中央的重视程度,现在习主席牵头座谈这个事情,推动力度是很大的。“据我了解现在各省市都在摸自己的家底,摸完之后,自己要配套。怎么样规划,怎么样设计,在体制上、机制上要有一个科学的规划。”孙太利补充道。

 

  在谈到时间去哪儿时,孙太利坦言,自己的时间一方面是用在学习,一方面是用在干事,为了京津冀的发展,一直在忙。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常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