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34]
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业余喜欢打打网球

2014-03-10 12: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34]
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业余喜欢打打网球

2014-03-10 12: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 李凡) 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做客中国经济网。近期,有政协委员建议形成反对日本右翼的国际统一战线。对此,颜世元表示这个问题很有意义。他说“现在日本右翼势力非常猖獗,其实质和核心是否定二战所形成的胜利成果和国际秩序。历史上曾存在一个国际的反法西斯统一战线,包括苏联、美国、英国、法国和我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二战后由于冷战出现,这个统一战线发生了很大的分化,但对二战所形成的胜利成果和国际秩序,大家是有共识的,这为新形势下形成和建立国际反对日本右翼势力的统一战线,奠定了历史渊源和客观基础。我们当前和今后的任务是,更加自觉地、清醒地呼吁和推动这个统一战线的形成巩固和发展壮大,以遏制日本右翼势力的疯狂扩张,维护亚洲乃至世界和平发展。”

 

    在聊到“时间都去哪儿了”话题时,他说这些年一直在忙党委的政策研究和办公厅工作。“这些工作都比较耗费时间和精力;业余时间我的爱好是看书,再一个就是锻炼,散散步、打打网球等,时间就这样慢慢地度过了。”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常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