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20]
王金富:奇瑞女员工多 她们很辛苦

2014-03-08 19:3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20]
王金富:奇瑞女员工多 她们很辛苦

2014-03-08 19:3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杨娜) 全国人大代表、奇瑞重工董事长王金富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中经在线访谈》,在正式访谈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两会上讨论比较多的雾霾问题,王金富表示,大家都关心其实是好事,说明雾霾到了应该改变的时候。政府要有强有力的规划措施,企业应减少污染排放,每个公民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政府、企业、公民三方面携手,从自我做起,减少对环境和社会的伤害。

  谈到“时间去哪儿”的问题时,王金富表示,他的主要时间分三部分都放在了企业上,一个是研究规划企业战略;二是研究企业的市场建设,包括市场体系建设和网络建设;三是研究企业的团队建设的方面,力求打造一流的团队,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因为新企业的发展千头万绪,王金富为了不让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结构安排出现误差,他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奇瑞重工,几乎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值三八妇女节到来,王金富为他的老师、女员工以及他的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王金富说:“首先我要祝我的老师节日快乐。同时我也想到我的员工,因为在奇瑞集团里面女同志还是比较多的,她们付出了很多的劳动,也非常辛苦,我也祝她们节日快乐。另外也祝我的家人节日快乐。”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