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17]
连辑:私人时间很少 但爱好很多

2014-03-07 19:07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17]
连辑:私人时间很少 但爱好很多

2014-03-07 19:07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李凡)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着重解决好现有“三个1亿人”问题,促进约1亿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改造约1亿人居住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引导约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对此,3月7日,全国大人代表、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在做客中国经济网时表示,应该把农村或者小城镇建设成宜居宜业的生活和工作场所,让更多的农民就地转移、就地市民化,从整体上提高一个国一个家地区的城镇化水平。“避免畸轻畸重的人口布局和城市空间布局,拥有城市生活的品味才能够带动地区经济、社会生活整体均衡地发展。”

 

  在谈到时间去哪儿这个话题时,他表示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和处理与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相关的公务。连辑介绍自己在体育、文艺和艺术方面的爱好很多,但个人时间很少,只能利用下班的深夜时间。“既然自己承担了公务员这个国家职责,那么把自己所有的时间奉献给我的事业,也是愿意的。”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