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蔡继明:两会前我为何先在中国经济网举行发布会

2014-03-01 14:2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蔡继明:两会前我为何先在中国经济网举行发布会

2014-03-01 14:26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日讯(记者 常蕾) 2014年3月1日,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教授蔡继明议案信息发布会在中国经济网举行。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蔡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每年两会期间媒体的采访都特别多,最多的时候有160多家,经常早饭、午饭、晚饭都顾不上吃。并且许多媒体采访时关注的信息都差不多,问题是重复的,我都得从头回答一遍。”而在两会召开前举办这样的发布会,不仅可以减轻自己的负担,也方便了媒体朋友的采访。蔡继明表示,今年已经是自己第三年在中国经济网举办个人议案信息发布会了,收效显著。

 

  谈及“时间都去哪儿了”,蔡继明表示,自己的时间都花在了“土地”上,从春节到现在一直在忙着准备和“土改”相关的议案和建议。

 

  蔡继明曾担任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在过去15年,几乎年年上会都会提“土改”。2013年两会,他首次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提交的议案也是关于土地管理法修改的。这份议案直指现行法律导致征地范围过大、房价高企和城乡矛盾等突出问题。

 

    [代表委员“时间去哪儿了”系列] 

(责任编辑:常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