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面对面]恒大成功"奥秘":抓住了中国人最纠结的2件事

2014-02-24 09: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面对面]恒大成功"奥秘":抓住了中国人最纠结的2件事

2014-02-24 09:0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记者 高天晓) 自2009年上市之后,恒大地产业务在短短3年时间内就进入了“千亿俱乐部”;从2010年初斥资1个亿收购广药队之日起,恒大又通过短短4年完成了“五年夺亚冠”的目标。有人把这叫做“恒大模式”。那么这种模式该怎样解读?它代表了什么?对此,《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采访了国务院发展中心产业经济部研究员王忠宏和财经评论员刘艳,两位认为,所谓的“恒大模式”其实可以理解为一种商业模式的创新,房子和足球是中国人最纠结的2件事情,一直纠结到今天,而恒大都给抓住了,抓住了“痛点”,也可以说是“黄金点”,所以短期来看这种模式还有很好的效果。

  2013年,恒大又投资百亿元进军饮用水领域,并定下恒大冰泉2014年100亿元、2016年300亿元的销售目标。对此,王忠宏认为,恒大再次选择了一个大卖点,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人们对于饮用水的质量要求非常高,所以高端饮用水依然是个很好的市场卖点。

(责任编辑:王沥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