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陆新之:APP掀创业浪潮因能"一夜暴富"

2013-12-17 07:3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陆新之:APP掀创业浪潮因能"一夜暴富"

2013-12-17 07:3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2013年在APP引领下,我国互联网行业掀起了20年来最活跃的新一轮的创业浪潮,大批怀揣梦想的草根创业者投身其中。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陆新之在《我财经》节目中说:“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想干这个,就是因为制度供给不足,在原来的模式里面没有办法实现自己的价值,而现在通过互联网创业,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创业,里面有很多机会,创业者觉得能一夜暴富,所以大家都愿意挤到这里来,这是合理的,中国人也有追求财富、追求成功的需要。”(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沥慷)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可以说,随着苹果、谷歌、百度等各类的移动应用商店的诞生,很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拥有了一个一夜致富、快速成功的平台。对于那些怀揣梦想投身到APP开发大潮之中的草根创业者他们面临的又是什么呢?接着来看。

  【播报】成功的毕竟是少数,有人做过一个统计,一个标准的手机用户一年里使用的应用不超过30款,这三十款里,能用一年以上的不过5款,可以看出,这里的竞争非常激烈,APP创业失败的比例也相当高。面对如此高的失败率,还是有大批的年轻人投身创业,请嘉宾老师给我们分析一下这个现象?

    【点评】陆新之

  相关新闻:  

  清华学者谈新土改:应给个人宅基地发"证"  

  胡乃军批"过头税":"不透明"对企业危害大  

(责任编辑:曹可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