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第十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于11月在京召开

2013-09-17 10:56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第十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于11月在京召开

2013-09-17 10:56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记者 郝红波)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导报社和发现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将于2013年11月15-17日在北京召开,11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开幕式。
    据悉,中国科学家论坛已成功举办九届。论坛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原国防科工委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数十所高等院校的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从2011年起已被列为中国科协每年的年度重点学术会议。
    据介绍,本届论坛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指导思想,以“创新驱动,助力转型发展”为主线;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化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核心,以广大科技工作者、政果转化、投融资项目对接会,新成果与新项目推介会、科技成果展示会、科技创新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以及“2012-2013中国民营科技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等,力求为参会嘉宾提供一次顶级的科技盛宴、丰富的合作机会和最具价值的人脉资源,共同为我国经济、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沥慷)